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真三国无双短打/玄亮】我家主公那谜一样的小胡子。

真三国无双8备备回归354造型出炉后的脑洞文。

真三国无双 玄亮 微惇操 非常非常非常微小的一点备香提及

玄亮老夫老夫相处模式注意 

也别问我他们咋突然同居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ooc ooc ooc

你可以把它看成现代AU,也可以看成是KT旗下和三国人物同名的演员们的互相吐槽,或者是某个三国人物们都很友好相处互相吐槽的现代平行宇宙。

总之,本文重点是吐槽和发点白砂糖自产自销自己吃,切莫代入历史。

------------------------------------------------------------------------

 

1

说来话长,那还是众人即将要奔赴355片场,准备开拍新剧情的时候。

诸葛亮尚沉浸在早间美梦的时候,就被那刘大耳在卫生间貌似打碎了什么东西的破碎声和一声非常粗俗的“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惊呼吵得睡意全无。

也许是因为起床气,诸葛亮那声没好气的“怎么——了——”令他本来温柔轻声的音色揉得满是怨念。

“我的胡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胡子怎么——了……”

“天啊我手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诸葛亮暗暗发誓:要是刘大耳又搞出什么幺蛾子,他绝对要拿他的羽扇发激光biubiu他直到他认错。

2

诸葛亮的右脚都没跨进卫生间,左脚差点滑了一下——要不是他手快,估计得笑得撞趴在瓷砖上。

谁叫刘备手滑把他的小胡子剃了一半的场景真的太特么搞笑了,他能笑一年。

诸葛亮取消之前拿羽扇biubiu他的想法,决定先拍照留念发出去然后狠狠地笑他一顿。

“站好别动,保持这个姿势,我要给你拍个照,以作留念。”

“哎别别……”刘备手快,先是迅速放下剃须刀,左手蒙住摄像头,右手拾起诸葛亮搭载旁边的毛巾往脸上一蒙。

“孔明,你认真的?”毕竟脸被蒙住了,刘备的说话声听起来闷了一些,语气里似乎带着一丝请求的腔调,“先不说曹贼会笑话我一年,我这造型传出去,身为二弟三弟的大哥,我丢脸,他们也得跟着丢脸啊。”

“我闹着玩的。你也知道我不会干这种坑你的事情。”

诸葛亮轻笑一声,正准备收手回去,发现自己的手被刘备的蟹钳子卡得死死的。

“此话当真?”

“当真。还有把我的毛巾归原位。”

“要是我不放呢?~”

“……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

两个刚起床的男人站在洗手间里四目相对。

“抱歉孔明我开玩笑的我马上把你的毛巾放回原位还帮你洗一遍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字:怂。

3

“所以说,我该怎么办?”

不给用诸葛亮的毛巾挡住脸的刘备只好选择捂着嘴说话。

“……你还是放下手吧,在我面前你不用遮遮掩掩的。”

刘备照做了,那张剃了半边的胡子的脸依旧很喜感。

“这样。你有两个选择。一,等胡子恢复完毕,你再去片场。”

“……可是那样要过多久?”

“不清楚。至少一个月?”

“那太久了吧?我们今天就要去了。”

“……二,干脆把小胡子全刮完。”

“刮完?!”

“是的。全刮完。二选一,玄德你看着办吧。除此二计外,我别无他法。”

刘备犹豫再三,只好忍痛把剩下半边的小胡子也给剃完了。

诸葛亮悄悄地刘备那憋屈的小表情拍下来当私人表情包。

于是我们就见到了真三国无双5那剑法高超的刘大侠。

4

曹操:“刘玄德,大不同——”

刘备:“……”

曹操:“刮了胡子装儿童——”

刘备:“……”

曹操:“骗了香香拐卧龙——”

刘备:“……”

曹操:(顿了一下,调整语气,捏嗓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

刘备:(面无表情)“孔明,他盗你名言。”

诸葛亮:(笑)“玄德,不用你说我也会biubiu他的。”

5

“都叫你别惹大耳贼了,吃到诸葛神棍的激光了吧?开不开心?爽不爽?”

夏侯惇气得眼罩都差点崩掉了,幸亏眼珠子没给突出来。

不过他还是细心地为孟德涂药水。

“妈的,诸葛村夫,下手真狠。”曹操嗫嚅道。

“我只能说你自作自受。”

夏侯惇“嗤”了一声,偷笑几下,继续这手上的工作。

6

过了很久。

还是一个平常的早晨。

诸葛亮依旧沉浸在昨夜的好梦中,依旧被呜哇乱叫的刘大耳给吵醒。

“孔明啊!!!——孔明你看!!!”

像多年前的那个早晨一样,诸葛亮带着一阵混沌的起床气,拖着脚步迷迷糊糊走向声源处。

“我的胡须长回来了!”

说来也怪,诸葛亮睁着明显没睡醒的眯眯眼,反应了三秒才看清楚:他家大耳朵的小胡子回来了。待他清醒过来,怔住的第一秒是他花了一点时间来习惯把小胡子留回来的那张亲爱的脸。

“恭喜,”诸葛亮微笑道,正逢清晨的阳光透进窗缝,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的脸都显得很好看。

“你这张老脸回归也和那新的制服很配。”

“所谓新的制服,还不是复刻我们第四代的衣服嘛,我更好奇你的新衣服会是怎样的。”

刘备顺手拿下旁边挂着的毛巾。,爽朗笑了几声就开始早间洗漱。

“那是我的毛巾!……”

“跟你用一条毛巾又怎么了嘛,我们俩食则同桌寝则同床这么多年,连毛巾都不能共用一条了?”刘备调皮地坏笑几声。

“你……”

诸葛亮这么精明一条狐狸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被说得脸红的滋味。

“大不了你你也可以拿我的啊。”

“才,不,要。”

诸葛亮是这么说,还不是顺走了刘备的毛巾湿水。

 

 

 

END

评论(13)
热度(2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