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真三/甄月&玄亮现代短甜段子/Rock N Roll

首先感谢 @MBanQieM 把我拉下这个巨美味的百合拉娘!

然后本来想拿甄月写个恋人三十题,或者是开个民国AU来开车,然后发现时间不够和肝力不够(←大概是废人一个了)……等以后有空吧。

该段子灵感来源于与标题同名的歌曲,说实话我超级喜欢艾薇儿!

因个人原因,夹带了玄亮私货和一点点法庶马赵。

祝食用愉快↓

---

“阿甄,你知道吗,你今天喷的香水太浓了。”

黄月英安定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然后转动转椅,面向那个被称为“阿甄”的性感女子;她画了妩媚妖娆的蓝紫色眼影,涂上了深红色唇膏,supreme限量款短袖,黑色热裤,脚上一双联名款AJ。

“……还有,这不是你平常的穿衣风格啊。”月英微微皱眉。

就算装扮风格大革新,甄宓还是朝着月英抛了个媚眼,“谁说着装风格只能重复日常的那一套?我想穿成什么样,就穿成什么样,这是我的自由。你说对吧,月英?”

黄月英刚想回话,就见旁边的诸葛亮夹着文件路过。诸葛亮闻到甄宓身上的香水味,小声的自言自语一句:“好刺鼻……”

甄宓颇为不满地回头:“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抱歉。”诸葛亮朝着甄宓微微低头以示歉意,就转身过去,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快步走向总经理的办公室。甄宓也没太计较什么,只是回头看了看黄月英。

“你看,我就说你的香水味太浓了。”黄月英笑着调侃道。

“下次我会注意的。……这可是我刚买的,我可是很喜欢这种玫瑰香味的。”甄宓耸耸肩,然后转移话题道:“诸葛亮他一直都这么工作狂的吗?每次我来你们公司串门,都没看见这个家伙休息过。”

黄月英笑着:“你也知道他是我们季汉公司的工作狂人啊。”

“我看他就是为了和你们的老板刘备粘着吧!”甄宓将声调提高了一些,然后坐在月英周边的人都听见了。

“这位美女,你才知道啊,这就是我们办公室常态。”法正倒是很能聊,直接融入进了甄宓的话题。徐庶着急地制止法正,叫他别乱说。法正似笑非笑地看徐庶一眼。

甄宓:“……”

黄月英:“呃……这也是我们办公室的常态。”

最糟糕的是,在甄宓话音刚落,刘备就扎好裤腰带从洗手间里出来,问诸葛亮去哪儿了。

然后全办公室的人都盯着甄宓和刘备看。甄宓没怎么见过刘备,毕竟这位喜欢和下属们打成一片的好老板最近比较喜欢闷在办公室里,和诸葛亮相处,美其名曰:商讨大事。甄宓打量了一番刘备:发型短而清爽,五官端正而明朗,虽然身量算不上高大伟岸但也很健实。

“不愧是诸葛亮看上的人噢…”甄宓调侃道。

在包括月英的大家感觉场面尴尬时,刘备却呵呵笑道:“多谢甄女士夸奖。”

然后办公室爆发出一阵哄笑。马超还带着赵云带头起哄:“刘哥,你这是带头搞办公室恋情,败坏风气!”

“搞得你们俩不是一样!”刘备笑骂一句。

甄宓对眼前的场景啧啧称奇,然后猛然想起了她来找月英的目的;她向月英抖了抖手中的牛皮纸袋:“今天你不加班了吧?”

“当然不加班了。怎么了?”月英先是看了看甄宓,然后再将目光转向甄宓手中的牛皮纸袋。

“这是什么?”月英指了指。

甄宓的嘴角轻轻勾起,然后猛地拉住了月英的手,把她拉了起来。

“你干啥?!”

“你跟着我就知道了!”甄宓坏笑道,然后转头过去,刚想问刘备,刘备就意味深长地“嗯~”了一声,然后大拇指指向左边。

“女士更衣间在那边。”

“多谢~”甄宓眨眨眼,就拉着月英向更衣室走去。月英没有抗拒,毕竟这就是甄宓的行事风格,她也习惯了。只不过她不知道甄宓要做什么。

过了不久。

诸葛亮从总经理办公室快步走了出来,才看见刘备就站在办公区中心跟下属闲聊。

“玄德!你在这里……”诸葛亮干脆直接跑了过来,“我找了你好久。”

虽然名义上是上司和下属,但是刘备和诸葛亮一直以名字互称,毫无距离感。

“孔明,今天暂时休息一下吧。”刘备朝着诸葛亮展开笑颜,“我约了两个辣妹,还有一些兄弟,今晚去泡吧。”

“……什么?”诸葛亮的眼镜差点没掉。

刘备却毫不在意这些,在全体员工面前给诸葛亮送一个wink,颇具个人风格,“放松一下也好。孔明,不要太绷紧神经了。你需要放松。”

“走啊诸葛秘书!去high啊!”马超又跟着起哄,然后被赵云一手摁下去。

“我要回去陪我女儿写作业,然后给索儿开家长会。”关羽摆了摆手。

“大哥,今晚上我要和我老婆夏侯姬过二人世界……嘿嘿,抱歉去不了了。”张飞挠挠头,然后转头过去对关羽:“二哥,我俩娃娃今晚交给你了……我这边饭点都订好了,玫瑰也买了……今天是我们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嘛。”

关羽翻了个白眼,骂了句妈的。张飞最近越来越会花式发狗粮了,就算关羽也是已婚人士,也是当爹的人,还是觉得张飞此举不道德。

“话说,你说的‘两位辣妹’是谁……”诸葛亮摘掉眼镜,不解地看着刘备。刘备笑笑没说话,指向女士换衣间的方向——

刚才还穿着OL装,盘着发的黄月英,没过十分钟,就被甄宓打扮成了个大美女;绑着个大波浪卷,画上了符合她的个性与气质的淡妆(额头上还被甄宓点了一个红点,就像朱砂痣),还穿着和甄宓同款的短袖热裤,甚至鞋子也是同款。

“啧啧,情侣装啊。”诸葛亮恢复了以往的狐狸式微笑,刘备也在旁边跟着笑。

黄月英却满脸羞红,朝着甄宓有些不满地:“我…我不习惯这么穿!”

甄宓却笑着凑近了月英的脸,帮她撩了撩碎发:“明明美得要命,你这么打扮超——漂亮的。”

“这些衣服是……你买的?”黄月英只好试着开始接受这样的潮流打扮,扯了扯那宽大的,刺绣有英文字母和各式街头图案的T恤。

“当然。”甄宓又朝着月英抛了个媚眼,“你平常的衣服都太土包子了。以后按姐教你的这么穿,没人敢叫你黄阿丑——就算有,姐马上去打爆那个混蛋的脑袋。”

“太凶残了吧!”月英居然被甄宓逗得噗嗤一笑,只得捂住嘴巴挡着。

“今晚上我们去锦都酒吧浪,有谁想一起?”刘备直接揽上诸葛亮的肩膀,然后朝着所有人大声说道;诸葛亮没有丝毫抗拒,只是微笑着看着刘备。

“我去我去我去!”马超又第一个举手,然后把赵云的手跟着举起来,然后赵云笑骂了一句:“马孟起,你别给我瞎闹!”

然后法正也把手举了起来。“我也去。”

法正给了徐庶一个玩味的眼神。徐庶长叹一声,显得有些无奈地举起手来。

“你去那些地方还是太少了吧?”法正笑道,“正好我也想带你体验一把。”

“看来我逃不过这一劫了。”徐庶苦笑。

刘备见势,便鼓掌笑道:“好啊!今晚八点,锦都音乐酒吧,不见不散!”

于是办公室成员集体起立为这位主动给员工放假的老板鼓掌。

站在角落发呆的月英显得有些窘。这时,月英的手被甄宓拉起;甄宓凑到月英耳边喃喃:

“到时候,我想看你在聚光灯下跳舞。你跳起舞来肯定很美。”

“我不会跳舞的,尤其是……这种街舞,”黄月英有些脸红,“总之就是穿这种衣服要跳的舞,我不会。”

“没事,姐教你。”

甄宓舔了舔嘴唇。

黄月英只得学徐庶,佯装无奈的叹一口气:

“看来我也逃不过这劫了。”

END

评论(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